影像1826.jpg 

 

今晚,我遇到了一個陌生人,

一個覺得天空是灰色的陌生人。

 

她瞬間失去了對自己的價值感,

當她發現生命中所在意的事情,

一件一件都超出了她所能努力的範圍,

她是多麼的沮喪,她是多麼的絕望。

 

走在街上,她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但她知道自己的心中有著不平凡的想望,

她非常明白自己有多麼的用心去追求、去付出、去善待,

但沒有人知道她的苦痛還有她的委屈,

就像,陌生人一樣。

 

陌生人,好想找個地方好好大叫一下,

好想找個人陪她好好大哭一場,

但她只是一個陌生人。

 

陌生到,別人以為道理是有用的,

陌生到,別人以為責備是有用的,

陌生到,別人以為鼓勵是有用的,

陌生到,別人以為讚美是有用的,

陌生到,別人以為嘲笑是有用的,

陌生到,別人不知道什麼是對她才是有幫助的。

 

陌生人知道道理是規勸,

陌生人知道責備是愛護,

陌生人知道鼓勵是陪伴,

陌生人知道讚美是力量,

陌生人知道嘲笑是疼惜,

但陌生人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

有個人,與她的苦痛同在。

 

 

 

我:「妳是誰呀?怎麼那麼灰?過來,我拍拍。」

 

 

 

 

 

 

 

 

 

 

 

 

 

 

 

 

 

陌生人,是她,她是我,我遇到了我自己,我自己是陌生人。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