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的日子

詞曲/予希

 

口白: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你
         還記得嗎    站在那條街上   我捏捏你的臉對你唱

         所以我ㄑㄧㄡˇㄑㄧㄡˇ(揉揉)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改編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於是

                                          
我說    親愛的    你的腦袋裡    都裝著些什麼
           
是不是千言萬語般的思緒    都在你腦海裡飄著飄過
          
我說    親愛的    你的心裡    有多少時間在想著我們  
          
我想要大聲大聲地告訴你    讓我們快快樂樂地走下去

 

口白: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我乖乖的待在家裡
         外面天氣好冷還飄著毛毛細雨呢    等著你下班   

         我想要開心的迎接你    因為   
  
         呼    我喜歡就這樣待在你身旁
         呼    我喜歡賴在床上躺在你胸膛
         呼    我喜歡你親吻我的左臉頰
         不用管別人用什麼眼光    好想就這樣  (改編梁靜茹/我喜歡)

         對阿對阿

         
雖然說    我不是個完美的女孩    有時候糊里又糊塗   
                
或許我    是個還長不大的女孩    總是對你萬般依賴    
           
在回家的時候   不爭氣哭了起來
           
其實是因為    愛上有你的地帶

 

口白: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手牽手的日子
         但是還是想在今天    2011年的2月14日    再次唱給你聽

         如果可以我願意    陪伴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張芸京/讓我照顧你)

         我想對你說


我知道回憶很長   思緒還殘留凌亂

但時光的日記    跟著我們前進

我親愛的寶貝    有我牽著你的手

因為我的不同    

就是會像我曾說過的    一直愛你陪你抱著你  

 

 

 

 

女孩來自一個看似開明卻又傳統的家庭,

男孩的不拘小節、孩子氣、直接又強烈的愛,吸引了女孩的注意,

於是,談了這場未能在家中明朗化的戀情,至今。

 

只是,走著走著,女孩一天比一天更愛男孩,

男孩卻在擺脫不了過去情傷的狀態下起伏不定,

女孩為男孩畫畫、為男孩寫歌、為男孩旅行,也為了男孩落淚,

男孩困惑著,也曾想做下令女孩傷心的決定,

但,兩個人還是牽著手。

 

女孩在男孩最艱難的時刻不顧一切的陪伴,

男孩卻還分了一部分的心給了那個在他最艱難時離開他的人,

看著一張張的生活照,想起了朋友們給的祝福,好不踏實。

 

女孩好希望,男孩可以懂得珍惜,一次次克服困境,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