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詞曲/予希

 

我就是喜歡    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
讓愛可以自由    讓心情可以流動
珍惜這一刻    兩人共創的快樂   
我告訴自己要    感謝生命有你的    陪伴


粉紅色的氣泡圍繞
平凡的早晨都顯得美妙
伸懶腰迎接太陽的微笑
我們牽著手    散步在街道

    
站在街角互相擁抱
整個世界好像停止奔跑
呼吸空氣中溫暖的味道
我們閉著眼    時光無限好


我就是喜歡    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
不用想得太多    不用想得太遙遠
感受這一刻    兩人當下的快樂
是不是真的要懂得滿足


我就是喜歡    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
讓愛可以自由    讓心情可以流動
珍惜這一刻    兩人共創的快樂  
我告訴自己要    感謝生命有你的    陪伴

 

 

沒有「時間感」的愛情,是否就這麼停留在當下,享受快樂?

當這個世界少了許多複雜的枷鎖,生活能否變得比較美好?

或許,下了決定去愛,這般的奮不顧身,好冒險,

但其實,全然地享受和珍惜難得的時光,不也是最簡單最真實的幸福:)

獻給,現在,牽著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